Viv

My photo
Brazil
是你死我活还是你追我跑

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北京我来啦!

我滴大北京啊 想死我了
为了不糟蹋你我在一起的时间 我决定提前43天来计划我们宝贵的3周
哇哈哈 太兴奋了 
和Yannick去姥爷家吃饺子吃真正的饺子!
重返五道口!享受超低价寿司!
檄檄我来玩你啦!!!
798望京一条龙走起走起!
爬长城!!!八达岭!!!
中关村中关村 我要换电脑!
通县!我现在怎么看你都顺眼了!
爬奶奶家后面的乌龟山!摘别人家的桃子吃!!!
东直门吃盆盆虾喝酒看戏 孟京辉咱俩是同行啦!
王府井怎能少了你!
国贸大望路梅梅请等我电话!
东四我想你想得快流泪 烤好羊肉串等着我!
绝不能忘记西单酸辣粉还有亚洲最长大扶梯!
到崇文门瞎逛然后去枫丹白露吃168自助!!!
首图借书然后我不还不还就不还一年之后也到不了10磅!!!
从劲松坐地铁然后去7-11买它5磅的吃的姑奶奶能吃5天!!!
和老妈欢乐谷遛弯听老头老太太唱革命歌曲 最重要的是回家前去乐购买酸奶然后在路上就喝掉!
躺在我那个根本不是床的沙发床上开着门听着爸妈打呼噜睡世界上最幸福的觉!
Yea!计划初步敲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