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

My photo
Brazil
是你死我活还是你追我跑

Thursday 27 January 2011

电话恐惧症

我开始犹豫到底要不要去看医生了 电话恐惧症让我深受其害 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这种感觉 但是每当我拿起电话来我就紧张 在WENA ER做teamster一个多月了 打了电话无数 都是用蹩脚的英语厚着脸皮去要钱的 按理说 怎么练都应该练成了金刚不惧之心了 可是刚刚打给theatre定个audition slot就哆哆嗦嗦的不行 到现在开始写东西了心跳还是一百八 我的三姑七婶舅奶奶啊 我是不是真心理有疾病了
仔细回想一下 从小我就这样 给我妈打电话我都得提前排练一下 然后拿起电话来还扣扣索索的手里攥着电话线扭来扭去 就更别提给陌生人打电话了 说老实话 我最镇定的就是给那种录音了的服务台打电话 哎 对对 就是中国移动充值电话 超自信 跟没事人似的 所以我自我总结了一下 只要电话那头是活物 我就歇菜
这样真的很不好 非常不好 搞得我自己像是胆小鬼一样 但其实 你要让我站在别人面前 多不熟的人我都能把话说出来 就是贝尔的发明把我摧残成这样的 从电话里说出来的一个词以那么快的速度嗖嗖的穿过那么长那么细的电话线到我耳边 就好像是开了一发子弹一样 让我在电话里跟人家对话就好像是西部牛仔对发了N弦枪子是一个效果 而且我还是那个拔枪不果断不迅速不技术的
可惜现在需要用电话的地方太多了 申请个NIN要打8毛钱一分钟的电话 先甭说我的电话恐惧症了 就是想起那电话费我也难受啊 有人甚至还在电话上分手求婚!我真得打个叹号了!本人是不经常用标点符号的 可是对于这些人 叹号是他们应得的 胆子真是够大啊 我就纳了闷了 对着一个小到只有手掌那么大的硬邦邦的小块块 他们真的能说出那么重要的事情来吗 何况 跟你对话的人的声音也是从它那里传出来的 想着就可怕 想着就觉得变态 想着就像好莱坞那些垃圾科幻电影
我是如此讨厌电话 以至于我经常摔它 是的 我是故意的 我看见他我就不爽 我听说有些人居然还是电话迷 煲电话粥疯狂换电话等等诸如此类的我不能理解的事情现在是大家司空见惯的 我真的不明白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很不明白 其实说白了 电话恐惧症这个事情并不是我怪 而是其他把它接受的那么好的人太奇怪了 本身这个世界就是一个没有是非的世界 多数的就是正常的 少数的就是奇怪的 多幼稚可笑的标准 熟不知很多事情的正常性都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 比如电话恐惧症 它的正常性就掌握在我李小次的手里 恩 这么想起来我还是很自豪的
所以 我决定坚持自己的正常 抵制全球性的古怪!虽然尝试去接受电话 好好地学习如何平静的打电话可以帮助我更好的融入压倒性的奇怪人群 但是我不要 作为一个有原则有是非观念的人 我要坚持真理 拒绝随波逐流!
你去死吧 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