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

My photo
Brazil
是你死我活还是你追我跑

Friday 14 January 2011

儿子 妈妈有话跟你说

刚才看意大利现实主义电影的书看到爆 就用电脑酱油 结果看到了以前拍的好多照片 心里不时泛酸 然后再打开qq 谁都不在 上了淫淫 10天了浏览量还是那个破数 突然感觉像被遗弃了的孤儿一样 特难受 尤其看到自己年轻貌美的时候就更恶心了 顿时悲伤了起来
来了半年了 一个能一起吃喝玩乐的朋友都没有交到 反而变得更加土鳖更加宅闷了 我很是替自己担心 担心得都心痛 在facebook看到学drama的同学都那么有作为 不是在爱丁堡演出就是去拍电影居然还有人去跳飞机 我就质疑自己瞎转什么专业 转到drama了才发现自己实在是太普通 太不drama了 两个字 桑心
于是我无聊到考试了还不停地看friends 看了三遍都笑不出来了还是想看 我懂自己是什么卑微的心理 就是想把自己扔进一个电视剧里 一个长的足以让我幻想我已经进去了的电视剧里 天天泡在里面就不会这么孤独难受了 因为这个电视剧里的朋友实在是让我羡慕 我曾想 就算让我真的变成joey那样的垃圾肥皂剧演员 有这些朋友 我也乐意
然后像往常一样 我又开始怀念起北京 不过我今天突然发现 怀念北京不过是自己的借口 太无赖的借口 在北京 我一样找不到胡吃海塞的朋友陪我搞文艺 聊电影 有的不过是自己的年轻过往和历史罢了 知己 说白了 还是没有 成天在豆瓣上刷啊刷 一样还是没有人关注你 没人看得起你 艺术在李小次你身上还没有什么体现 嗨 其实我真没什么奢望 想的就是在豆瓣上偶遇老乡 同在曼城 然后出去喝杯酒 吃不着羊肉串咱聊天啊 是不是
听着真惨 想着更惨 承受着就更别提了 我这个人做事就是不瞻前顾后 图一时风光转到了drama就被卡住了 李小次啊 你是没有退路了 赶紧去搜索audition吧 跑到contact theatre去当cleaner吧 谁让你自己选了这条路呢 如果现在不开始 多年之后再想起当年学了drama最后却沦为了会计 那将是多么扭心的事情
我以前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个年轻妈妈 当我儿子上大学的时候 最想让人家误会我是他的超辣女朋友 然后我儿子还觉得我特别酷 是最最文艺 最最有内涵的 最最无敌与众不同的妈妈 可惜啊 当年轻妈妈的最佳时期已然过了 幻想破灭 但是至少我现在不用压力于担心儿子觉得我不酷了 等我儿子上大学的时候 我估计就是和别人一样了 人老珠黄 肚子比胸还超前 一脸褶子 给儿子送鸡蛋煲汤他还嫌我土
儿子啊 都说狗不嫌母丑 你不要怪妈妈啊 要怪就怪曼城的华人知己不给妈妈面子 不出来拯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