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

My photo
Brazil
是你死我活还是你追我跑

Saturday 16 July 2011

Cream Cheese和小面包

我胖了好多呀 回想7年前的自己是如何下定决心减肥的就特别肃然起敬 那会瘦得不行了 结果到高中胖了回去之后还觉得自己特别超重 那现在的我岂不是能破吉尼斯纪录了 此一时彼一时啊 说好的减肥呢!!??

那就再让自己肃然起敬一次吧

不说这个了 桑心 今天和grilo聊天 发现了一个隐藏在每个人身上的规律 就是你在家里的排行是很容易从你待人处事的表现中看出来的 比如wesley必须是哥哥 grilo就是个小弟弟 so is kaka 我特激动 因为是我发现了这个规律的 震撼之余 转念一想 那我自己呢?

突然就觉得悲伤了 因为我一直是一个人 难怪觉得我从来就没有过有人保护的感觉 如果我有个哥哥 那他一定向wesley那样保护我 如果我有个有妹妹的男朋友的话 我也一定觉得特别怜香惜玉化 其实grilo说的对 我不是个lady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环境让我变成lady

我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对自己这么没有自信的 可能是从胖起来开始的吧 到目前为止巴西都是一个让我想留下的好地方 可惜aiesec的经历让我觉得心里很不爽 好像每个人 特别是每个女人 都比我优秀 比我突出 我恨死了这种感觉 当你不再特别的时候 你还有什么资格特立独行呢

我不想说了 特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